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捉迷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我的童年生活豐富多彩,趣事多多。現在回憶起那些趣事里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我:歪着紅撲撲的臉蛋,撅起小嘴的樣子,禁不住要笑出聲來呢。 

  暑假,我們來到姑姑家,姑姑不願住城市,住在了山裡。因為在那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景色宜人。吃完中飯,我和姐妹們來到院子里玩捉迷藏。一進院子,花香撲鼻而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是鮮艷。陽光照射在每個人的身上,暖暖的。“石頭剪子布。”我們齊聲吶喊。“耶!”我們個個拍手叫好。只有妹妹一人在一旁撅起小嘴說:“我捉就我捉。哼!”妹妹背過去數“一、二、三……”“二十,我來捉了。”我躺在草叢裡,可是我奪目的衣服一眼便看得出來。妹妹假惺惺地從我身旁走過,我鬆了一口氣,不禁沾沾自喜。“誰知?”她突然從後背拍了我一下,我立馬跳了起來,看見她在我身後偷笑…… 

  “好吧!我捉!”等她們藏好了,我心生一計。我躲在一棵大樹后,她們沒有看見我來捉,很奇怪便四處張望。我悄悄地從大樹后出來,我故技重演拍了一下姐姐,就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在身後的草叢裡。“咦?剛剛誰打我?”“哈哈!被我捉到了吧!投降吧!”…… 

  花開又落時,人生容易老 。好好珍惜現在一切。

您正在瀏覽: 童年--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