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早上,姐姐到我這兒玩,我們首先玩的是“捉迷藏”。可爸爸卻喝道:“想的美!那次不是爬到柜子里就鑽到我前面,還想折騰啊!再說這遊戲多幼稚,你們玩點別的不行?”接着又看了我一眼,說:“除非你媽說情才行!”我聽了突然心生一計,拉着姐姐來到卧室,把計劃告訴她,姐姐立刻答應了。

  這時,媽媽上班還沒回來。我學着媽媽的聲音假裝叫着:“開門,我回來了!”然後再換成我的聲音:“來了!”然後故意打開門,讓爸爸聽見聲音,以為媽媽回來了。

  接着,姐姐給我畫眉毛,抹胭脂,打拌成媽媽的樣子,不過還有點不像。顧不上了。我找來媽媽的裙子穿上,姐姐也穿上媽媽的拖鞋,然後姐姐背起我,被子蓋住她的身子,只留下媽媽的拖鞋。

  我戴上媽媽的帽子,指揮姐姐左拐右拐的,來到爸爸的房子。我又學着媽媽的聲音叫着:“老王,孩子們都告訴我了你讓她們玩會兒吧!”爸爸一直在玩電腦,他太入迷了,也沒仔細看看,只瞟了一眼便親切地說:“好吧!”我聽了差點笑出聲來。

  我們終於開心地玩了場真正的“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