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幸福捉迷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幸福捉迷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她是個調皮的孩子。

  她在陽光里,她在花香里,她在暖風中……永遠不停頓的輕快腳步經過每一個人的身邊。我從夢中醒來,和幸福捉迷藏。 <一>記憶的幸福

  與彩色的棉花糖一樣,那或深或淺的記憶無論經久多長也依然夢幻溫暖。沙灘上的腳印從小到大、從少到多、從淺顯到深刻、從巍顫到踏實、從斷續到連貫……就這樣,與貝殼做伴坐在海風旁邊,一直等待着那在浪花中已經一去不回的小船,還有連同我的記憶的漂泊不知哪裡了。

  儘管記憶只能津津回味、娓娓傾聽,儘管悲傷的、快樂的都必須存在,儘管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但當你倒退到汽車往遊樂園的那年歲月,雖不可說似水流年,也不能說度日如年,卻擁有最清醇的味道、最寬闊的藍天。那棒棒糖的香甜是幸福,那調皮帶來的苦果也是幸福。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學會了挨打時不哭、我們曉得快樂時開懷大笑。正如普希金所說: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我在想,也許此時記憶天使正在帶着幸福向我走來,很飄渺,看不到也摸不着。 <二>尋找自然

  一粒塵埃,一片落葉,一點星光背後都有一段將被遺忘的故事。

  遇到的風景,錯過的風景,既是自然的魔力,也是細微而真實的幸福。

  當你在關注那發光的鑽石、沉重的金飾,卻忘記少了一份輕鬆。我相信,聰明的人總是能抓住樹葉縫透進的七色陽光,最平靜的人總是能看到玉流泉明亮的眼睛,最樂觀的人總是能撫平天空的淚痕……自然給予的絲絲感動,難道不是我們的幸福么?

  我看到了青瓦上沒有動靜的青苔對於不能表達感情的生活沒有絲毫埋怨,相反努力生長,用他們綠色的開始、經過、結束來為自己一生的幸福努力着。它似乎對我說:請不要忽視我、省略我,即使我是多麼微不足道!

  此時,我的幸福想必就是那湖面泛起的閃光漣漪吧! <三>我心平凡

  當我為了幸福尋尋覓覓時,幸福其實根本就在我身邊。

  我察覺不到幸福,只因它太平凡。

  看KERORO軍曹時我就會將所有煩惱都拋開,有好吃的東西時我會興奮得跳起,聽到JAY的歌聲會激動得手舞足蹈……這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

  只要心平凡、清澈,幸福也會簡單,也會美麗。  

  和幸福玩遊戲,兜兜轉轉,還是返回原點。

  因為,幸福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和幸福捉迷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幸福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