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晚上,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我就邀請小夥伴到我家來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先輪到張軍捉,我用布條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送到廚房裡,自己轉身就跑,數到3后,他就開始出來捉了,起先他找不到方向,急得亂跳,調皮的周紅跑去打了一下張軍的頭,張軍尋着聲音跟着周紅來到了房間里,我站在床上大叫:“周紅,你這不是引狼入室嗎?”張軍聽見了聲音,就往床邊走來,我趕緊跳了下來,可周紅還傻乎乎地坐在床頭,用被子矇著頭,張軍一摸,雖然軟綿綿的,但好象是個人啊!於是他緊緊地抱住,連忙扯下眼睛上的布條,大叫起來:“捉住了,我捉住了!”周紅呢,拿開被子漲紅了臉,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我們都笑她,真是自作自受啊!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