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和你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和你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硬幣和你捉迷藏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了教室,等待老師來上課。

  很快,老師走進了教室。說:“我們今天玩一個有關硬幣的遊戲,好不好?”“好!”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就異口同聲地大喊起來。老師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全班分成男女兩組,排成一排在桌子底下傳硬幣,老師喊停時,就停止傳遞,對方猜測硬幣在誰的手上,猜對了得一分,猜錯了不得分,遊戲一共十個回合,得分多的為勝。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女生隊開始傳遞硬幣。女生們從容不迫地傳遞着硬幣,很快,老師喊停之後,我發現我的同桌鍾安玉的臉色有些緊張,我立刻判斷出硬幣應該在她手上。於是,就大膽地喊出了她的名字。女生不冷不熱地說:“你們答對了!”接着,傳遞開始,隨着老師一聲停,硬幣又停止了傳遞。這回我發現他們的臉色都一模一樣,我們發現有點不大對勁,在仔細觀察后,我們發現有個女生不由自主地動了一下,我們確定這個目標。果然女生隊又發出“YES,你們答對了!”的聲音。第三次傳遞停止后,我們仔細觀察,發現一個女生的手一直放在抽屜里。我們又一次準確地確定了目標。就這樣,在十回合的遊戲中,我們猜中了8次。在接下來的遊戲中,第一次,我們男生隊的謝煜文,在老師喊停時,不小心把硬幣掉在地上了,女生不費吹灰之力,就猜對了。以後,我們男生隊不給女生隊任何機會,她們在十回合遊戲中,只猜中了2次。就這樣,我們男生8比2大勝女生。

  這場遊戲雖然過去了,但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您正在瀏覽: 硬幣和你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和你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