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喊着院里的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大家都很開心,都很踴躍參加,然後我們就商量了遊戲規則,劃定一定的區域範圍,一切商量好后,我們就開始遊戲了。

  首先由我開始,尋找藏起來的小夥伴,我對這一片很熟悉,所以不費多大力氣就把他們都給找了出來,輪到我藏了,我想好多地方他們都藏過,得藏一個他們沒有找到過的地方,我思來想去,腦子裡靈光一閃,想到我可以假扮成一個東西不就行了,我找到一個大袋子,把我自己裝了進去,然後隨意的躺在屋裡角落中,小夥伴們找我的時候根本沒有在意他們眼皮子下面的袋子,找了半個多小時,他們終於放棄了,然後就大喊着我的名字,我知道我贏了,一下子從袋子里跳了出來,嚇他們一跳,他們看到我就在屋裡角落裡,竟然沒有找到我。

  哈哈,捉迷藏還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可是得有很高的智力才行哦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