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早上起來,吃了飯,實在沒什麼玩,然後我的腦海里啊突然浮現出一個童年的念頭:小時候我和夥伴們一起玩的捉迷藏。於是我連忙跟着這個念頭跑去找人,我把以前和我玩的人全都叫來了,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朝陽,他靠着電線杆嘴裡想念經似的開始數了,我連忙跑到村子里的破房裡面然後爬上牆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躲了起來,我看到其中最大的一個多到了乾柴里,於是很多人就跟着他也鑽了進去,數的人開始找了,我又往裡靠了一下,他先拿起一根棒子,然後走到乾柴邊像小鬼子一樣那隻棒子往裡邊叉,結果躲在裡面的人嘰里呱啦得大叫起來,外面那個人哈哈大笑。我也快笑出來了,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笑他們就會被懲罰,於是我屏住呼吸沒有笑出來。 

  我慢慢的爬上牆然後跳到對面,一步一步的向勝利點進發,突然我聽到了他們的聲音,於是我連忙找了一個離勝利點既近又隱蔽的地方,我當時並不知道我藏的那口乾井裡還有人,直到我出去的時候頭朝後才發現那個人,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沖向了勝利點。 

  今天,以前,都是同一座房子里,卻讓我找到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