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浙江省嘉善 實驗小學五(6)班 楊菲

  今天,哥哥和他的同學來我家玩。可是玩什麼呢?我家實在沒什麼好玩的。我拍着腦袋,緊皺着眉頭,想了老半天也沒想到。還是哥哥主意多,他眨着大眼睛對我們說:“咱們玩捉迷藏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我們立刻活躍在我家的房間里,你藏我躲,你追我趕,玩得真開心。無論他們藏到那兒,我都不費吹灰之力,因為我對這一切太熟悉了,所以每次我都能 輕而易舉地捉住他們。

  又該我找了,我在屋子裡搜索着。床上的被子微微擺動,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一雙大腳板露在外面。我暗自高興,卻裝作沒看見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過去。故意在床邊停下來,嘴裡喃喃地說:“都躲到那去了,找得我累死了。不如我在床上跳幾下,也好放鬆放鬆。”剛說完,被子里的哥哥可着急了,連忙伸出頭來說:“別,別,別,我在裡面”我一聽可樂了,真是不打自招呀!可我表面卻裝出一付很吃驚的樣子,說:“裡面怎麼還有一個人呢?”哥哥出來后,朝我擠擠眼,吐吐舌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輪到我躲了,我想:隱蔽的地方都被他們躲過了。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一捆涼席。我讓媽媽把我捆在涼席里。哥哥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我。突然,我看見哥哥站在涼席旁邊,嘴裡還說:“我看見你了,快出來吧。”我信以為真,就從席子里鑽出來。哥哥笑哈哈地說:“原來我只想試探一下你再不在這裡,沒想到你已經乖乖地爬出來了!”唉!我怎麼會上當呢!

  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戈建萍

這是小作者的親身經歷,讀了使人眼前出現他們捉迷藏時可愛、天真的模樣。充滿了童趣,使人不禁莞而。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