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嬌艷作文

嬌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燦爛金秋,嬌艷之菊作文500字

傍晚,紅紅的夕陽照耀在美麗的小山坡上,把滿山遍野的菊花打扮得像一個個活潑可愛得小仙女,一陣清涼的微風吹過,它們又興高采烈地扭動着身軀,婆娑起舞,彷彿在歡迎秋的到來,顯得生機勃勃,惹人喜愛。 

  走進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菊花細長的莖上長了許多小絨毛,為菊花添加了一份神秘感。菊花葉子不大,卻十分鮮亮,碧綠碧綠的,好似塗過一層油,令人十分喜愛。遠遠望去,層層疊疊的花瓣聚集在一起,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絨球,非常雅觀。瞧!那朵花瓣兒垂下的菊花像在熟睡,它還真趕時髦,穿着一套粉紅色香氣連衣裙,宛如五彩繽紛的花瀑布,栩栩如生。還有“懸崖山菊”朵朵怒放,散發出陣陣清香,它筆直地挺立着,如孔雀開屏、鳳凰展翅,又像少女拖着裙福,亭亭玉立。菊花地顏色更是五顏六色:白的像雪那樣晶瑩剔透,稀稀朗朗;黃的像金子那樣耀眼奪目;還有那藕荷色,像小朋友嬌嫩的皮膚,十分可愛。那黑色如頭髮般烏亮,別看它那般與眾不同,卻是花中珍品呢? 

  當你悄悄地走到菊花面前時,就會有一股淡淡的幽香直往鼻子里鑽。美麗的菊花不僅模樣長得惹人喜愛,而且很有藥用價值。聽長輩們說:野菊花的花瓣可以做葯,替人治病,我更加敬佩它的無私奉獻精神! 

  別看菊花好似嬌生慣養,其實它可了不起呢,正如陳毅爺爺寫的詩,是這樣讚美的: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我要學習菊花堅強不屈的精神,刻苦努力,頑強拼搏,我愛菊花!
回目錄

讓誠信之花綻放得更加嬌艷作文800字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幾千年來,淳樸的中國人民一直以誠為本,誠信美德代代相傳。可是現在,許多人乘車逃票、賣偽劣產品、詐騙……誠信在當代面臨危機。 “三鹿奶粉”事件中,三聚氰胺無情地奪取了多少無辜嬰兒的生命,人們不敢喝牛奶,“蘇丹紅”事件讓人們“聞”蛋生畏……廠家不講誠信,產品沒有人敢買,人不講誠信,沒有人敢信任,人人自危,互相猜疑,不講誠信的後果多麼令人可怕。我要做誠信的守護神,讓人人都講誠信,讓這個社會充滿誠信。 

 

  爸爸經常教育我,人要誠信。記得我小時候,我的鞋子壞了,我到一個鞋匠攤上補鞋,補完鞋后,我掏遍全身,也沒找到一分錢,這時,我臉色發紅,支支吾吾地說:“老伯伯,我……我……沒帶錢,能……能不……能明天給……給您帶來,您……您說行嗎?”老伯伯笑着說:“孩子,沒事,明天你給我帶來就是了。”我連忙說:“謝謝老伯伯,謝謝老伯伯,明天我一定給您帶來!”可是,好幾天我都忘了把錢給老伯伯拿去,我心想:老伯伯可能都忘記了,就撿個便宜吧!後來,我和爸爸還得意地說起了這件事,滿以為爸爸會誇獎我,然而,爸爸的臉色卻晴轉多雲,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我給你講個故事吧!孔子的弟子曾子,殺豬兌現妻子對孩子的隨口承諾,教育孩子要誠信,傳為千古佳話。如果一個人不講信用,則在世界上沒有朋友,你就成不了大事。"我似懂非懂點點頭,並把錢給老伯伯送去。

  

  爸爸常常以身作則,說的事情一定會做到,說一不二。漸漸地,我從爸爸身上學到了許多:與別人約定的時間,我不會相差分毫,答應別人做的事情,我一定儘力辦到。一個人越講誠信,別人也會對你講誠信,你會得到很多朋友,做事便會問心無愧,心情舒暢。你若不誠信,即使達到了目的,心裡也不會快樂,周圍的朋友便會慢慢離你遠去。誠信還會使人得到別人的賞識,取得事業成功。李嘉誠靠誠信取得了名聲,贏得了朋友,從而成就事業,成為了香港首富。我也慢慢體會到,誠信作為人生的準則,會給誠信的人予以厚報。

回目錄

嬌艷的桃花作文600字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務本看桃花,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媽媽看到我的興奮樣,神秘地說還有好戲呢!我這下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到底是什麼呢?我只好帶着疑問出發了。

  坐了很久的車,讓我有點昏昏欲睡,朦朧中只聽一聲“終於到了”,我立刻一個鯉魚打挺,站在了車前。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陣微風拂過,花香迎面撲來,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粉色的海洋隨風波動。走進花海中,調皮的花瓣隨風飄落,輕輕撫摸你,剛想抓住,它一下消失的無影無蹤。幾隻辛勤的小蜜蜂圍着我飛來飛去,它們也和我一樣,被這桃花深深地吸引了。此時,小路上露出一些閃亮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嗬,原來是陽光啊!它們看着花海不滿足,也要來這裡面逛逛。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中央部分,幾株桃樹格外引人注目,它們搖曳着,像少女一樣楚楚動人,像孩子一樣調皮可愛。地面上,桃花鋪成的地毯格外柔軟,讓人情不自禁的要睡上去一般,看上去比床還舒適。中午到來了,可我們感覺不到臨近夏日中午的炎熱、吵鬧,而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幽靜、涼爽,完全處於兩個世界,我正惋惜告別這個世外桃園,人間仙境的世界,可媽媽冷不零丁地說今天中午就在這裡野餐,這就是那好戲呀!我驚喜萬分。吃完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桃花雖然很快會凋謝,但它的美麗會永遠銘記在每個遊客的心中。在我的心中,它永遠嬌艷地綻放着。

  二小四年級:爆破

回目錄

花兒嬌艷作文200字

時間沒變 地點沒變  

我的腳步也如期而至  

我走我來時的路  

回憶我遺失的風景

  花開得正好  

天色微晚 卻淺淺欲醉

  你可以叫牡丹 百合  

鬱金香  

如果你記得疼痛  

那就叫玫瑰  

請你咬碎一瓣 細細咀嚼  

你會發現我看你的眼  

流着陌生的淚

  我不該打破這種寂靜  

你專註地開放 神色凄涼

  夕陽之下 思念以上  

我不該越走越近  

有一種聲響  

讓你嘎然停止  

於是我開始惋惜  

捧起你的臉龐  

以露水的方式親吻

  這距離讓我幾近窒息  

你說  

“明年的花期你還來么”  

而我卻擔心  

那時的我已經老了 再也  

記不起你的模樣
回目錄

團結就是力量,友情之花因為團結而開的更加嬌艷作文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前天,初一年級的廣播操比賽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我卻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當“一、二、三、四、愛我六班,力爭最美!”的口號在體育場上空回蕩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感覺--初一六班,贏定了!

  回想起那些練操的日子裡,不論天空中是否飄灑着雨滴,不論太陽是否肆無忌憚的狂熱的散發著它的溫度,不論同學們是否有多麼的煩躁,也不論月考是多麼的迫在眉睫……操場的上空總是聽見一群可愛的孩子在那“一二一……一二一……”那就是我們初一六班的孩子們。

  “吧嗒……吧嗒……吧嗒……”在烈日下,一群倔強的孩子在操場上一遍一遍的練習着,汗水與淚水早已不知道滴了多少,卻沒有一個喊苦,沒有一個叫累。班幹部們手把手的教,一句句的鼓勵,嚴厲的斥責——“手再抬高點,你,頭抬起來……”“加油,堅持住……”“會不會做,胳膊能伸直不?”……那些話語多的連天空也記住了它們和他們。

  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最棒的,雖然第二名的成績讓我們很不滿意,但是我們付出了,我們努力了,我們認真的去做了,我們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冠軍。我們就像這廣播操的名字一樣“舞動青春!”青春年少的我們,有着不屈不撓的精神,有着勇奪第一的決心,有着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激情。

  淚水與汗水中,感受到了班幹部對我們班集體的負責,同學們相互的一句句鼓勵讓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友愛的力量。掌聲中感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祝福。每一份付出每一個微笑難道不是灑在我們班裡的情誼嗎?因為同學間的團結友愛,因為老師們的指點幫助,我想,我們班的這片花海一定會開的格外嬌艷。

  加油!初一六班的孩子們,跌倒了不怕,拍拍土,快跑!相信吧,付出總會有回報!

  西安益新中學初一:王家么米

回目錄

嬌艷多姿的晚霞作文600字

傍晚,我來到湖邊公園散步。美麗的湖邊公園在晚霞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幽靜,清雅。紅日西沉,只見晚霞嫣紅嫣紅的,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湖中去,湖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湖中,美麗極了!漫天里燃燒着橘紅色的晚霞,給湖畔的柳條兒上,行人的身上都鋪灑着一片金晃晃的亮色。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一道鵝黃,一道殷紅,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着五彩斑斕的錦緞。我被這絢麗多姿的霞光所吸引,便坐在木亭里欣賞這令人絢目的晚霞。 

  晚霞千變萬化,不僅是顏色美,就連形狀也美。 

  看着那美麗的晚霞,我進入了無限神往的遐想。緊緊追着那迷人的晚霞。看,天邊的那朵雲彩,多麼像一隻“天鵝”呀!它的頭頸向南,翅膀被太陽染成了緋紅色,折射出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陽光,而頭部是一抹淡淡的粉紅,它是那樣的端莊文雅,翅膀輕輕地扇動着,彷彿翱翔在高高的藍天上,自由自在地玩耍遊盪。可一會兒,“天鵝”模糊了,慢慢地變出一朵“荷花”來。那荷花白中透粉,粉中泛紅,十分淡雅美麗。 

  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淡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灰色的天邊只剩下一線暗紫色了,那大概是太陽以下落至山盡頭了吧,遠近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的暮色之中。 

  我深深地陶醉其中,直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啊!大自然真是奇妙,連晚霞也那麼的燦爛奪目。
回目錄

烈日下的嬌艷作文300字

  盛夏來臨,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月季·美人蕉·木槿……無論是什麼樣的花兒都顯得神采奕奕,他們藉著太陽的光輝,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色彩。

  其中我最欣賞的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這天,我依舊來到荷花池邊觀賞荷花,一陣涼風吹來,清新的荷花香撲面而來,彷彿下定決心要把人迷倒似的。

  荷花開花有早有遲,看!雅潔的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沉甸甸的,給人的感覺實實在在;有的含羞待放,像一位朦朧的少女,在綠葉的守護下安然酣睡;有的剛剛綻放像一個剛睡醒的孩童;有的已經熱情的怒放開來了綻開的花瓣潔白柔嫩的像嬰兒的笑臉,恬美純凈,笑盈盈的看着眼前的這個美麗的世界。

  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有一圈乳黃色的花蕊,像一圈美麗的小帳簾,包圍着一個個正在熟睡的小蓮蓬。

  我愛荷花,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它的風情萬種,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山東省 東明縣 二初中初一:1427295502

回目錄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作文500字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無數花兒競相開放,撲人眉宇。在中午到花園,氣浪一衝,讓人心曠神怡。但唯獨夜來香沒有綻放,它是不想開了罷?不,它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展現它那美麗的花朵。 

  太陽漸漸栽下了山頭,只留下一點金黃色的餘暉,月亮邊迫不及待地升了上來,彷彿是等不及要和星星約會。過了一會,太陽下去了,夜來香綻放了。在凝結的月光下,那嬌小玲瓏的花顯得那麼純潔。宛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扭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有像剛出繭的小蠶在驚奇地打量着外面的時間。一陣晚風吹過,一朵朵小花搖擺起來,伴着風聲,想少女舞台上跳起了悠揚的舞蹈,又想一個個鈴鐺在夜幕下搖曳着。 

  它們就這樣開着,跳着,綻放着美麗的容顏。與此同時,它們的花香沁人心脾。也許是在晚上,蜜蜂都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歇息去了把。這時沒有了蜜蜂、蝴蝶、蜻蜓這些戀花這,這些小花也太孤獨了。但它們不甘寂寞,用身體的香氣去驅趕蚊蟲,也讓忙碌了一天的人們誰了個好覺。 

  它們多麼美麗呀!又多麼善良呀!讓人們沒有了蚊蟲叮咬。但它們又是可憐的,一朵花只開了一兩次就要凋謝了。在中落在了主幹媽媽的身邊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呀! 

  這麼美,對人類又有如此貢獻,我欣賞這夜裡的嬌艷——夜來香。
查找更多嬌艷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