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 標籤: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迷藏作文 spring作文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艷陽高照,去野外活動再合適不過了。

  到了密林,我們開始捉迷藏。我是被捉的,聽着捉的人越來越短的倒計時,我逃得更快了,用閃電來形容速度一點都不過分。躍過一塊又一塊的岩石,爬上土堆,隱隱約約的聽見李舒暢的牛角號聲“捉的女生集合!”。看見有不少人向她擁來,我反正不管那麼多了,跑!我邊跑邊想:李舒暢這傢伙會隱身法?會飛?會鑽地術?不然怎麼跑這麼快?我鑽進一片野草地里,一蹲,又密又高的野草可以隱藏我。李舒暢呀,李舒暢,你就算有千里眼也不可能找到我!當我看到李舒暢和她後邊的女生時,莫非她有狗鼻子?我騰起身,李舒暢的“雷達”很快發現我了,她活像大將軍一樣,後邊的女生一擁而上,我心裡想:小樣?跟我比耐跑,你們還嫩着呢!我沒命地跑,雖說密林,卻沒有能藏的地方。這時,草叢裡竄出了劉逸琛,我覺着有點好笑,他土地爺啊?一會兒就跳出來了一個女生,呀!李舒暢和她的大部隊趕上來了,媽呀!八對二!不公平!劉逸琛和我同病相憐!我跑進密林中,然後大踏步地向李舒暢大部隊走過去,李舒暢發現了我,我說:“停!我是捉的!”我的計謀,李舒暢相信了,我暗暗自得。“哈,你就算再厲害,也玩不過我!”

  這次我雖然汗流浹背,但是我很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捉迷藏  梁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