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從古到今,有許許多多傳統的遊戲,一直被孩子們所喜愛。可現在,它們已被網絡遊戲所替代,其中有許多傳統遊戲,我們聽都沒聽過,更不用說玩耍了。唯獨捉迷藏,令小朋友們情有獨鍾,總也玩不夠。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和表姐玩起了捉迷藏。輪到表姐數了,爸爸讓我藏在壁櫃的一角,又把我的拖鞋扔進了床底下。壁櫃里吊著的衣服,把我遮的嚴嚴實實,外人一點也看不見。表姐過來了,我非常緊張,生怕被她發現。她找來找去,最後,看見壁櫃里有一雙腳露在外面,就撩起衣服,這下,我終於被找到了。

  又輪到表姐數了,爸爸叫我藏到壁櫃的第二層。由於我夠不着,爸爸就把我抱了上去。表姐走過來,把壁櫃打開,我緊張的大氣也不敢出。表姐沒有發現我,是因為掛着的衣服把我給遮住了。她又把整個房子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最後她又來到壁櫃前,仔細地翻找。突然,她看見一隻腳在蠕動,就把衣服掀起來。這下,她終於發現了我,於是忍不住捧腹大笑了起來,我也禁不住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爸爸把我疊進了被子,放在被子原來的位置,看上去沒有一點有人的痕迹。表姐找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找到。我在被子里屏氣斂息,汗流浹背,想出來透透氣,可又怕被她發現,就一直這樣憋着。表姐走過來,看見被子在微微地蠕動,就把被子打開,看見我竟然藏在這裡,即驚訝無比,又感到格外好笑,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直笑得流出了眼淚。我也笑得肚子發疼,感覺真是太好玩了。

  捉迷藏是多麼的令人着迷,多麼的令人開心啊!隨着年齡的增長,以後就不能再玩它了,所以,趁現在年紀還小,我要盡情地玩。等我們長大成人後,回憶童年的這些往事,會感到無比的有趣,無比的留戀。

  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