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夢

  今天是3023年6月7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坐上午10點半的30世紀載人飛船,到火星上去旅行,還要去看看居住在月球的親人們。

  我問了一下機器人助手現在離出發時間還有多久,機器人說:“離出發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嗯?”我要怎麼來打發這段時間呢?我想了想,還是先跟月球上的親人們聊一聊吧!於是,我撥通了視屏電話,一下子,月球上的親人們都接通了,他們都出現在屏幕上。“嗨,大家好,好久不見!再過一個小時,我就可以和你們見面了。”我高興地說道。爸爸搶着說:“寶貝,大家都天天盼着你回家。”“爸爸,爺爺奶奶他們身體怎樣了?”我問道。爸爸說:“他們的身體很好。”姑姑說:“小榆,今年我們這發明了一種汽車,叫太陽能萬能汽車,它不會污染環境,還可以變型,你坐在裡面它還散發出你喜愛的水果味道呢!”“真的啊!”我好奇的問道。

  我迫不及待的叫手機機器人過來,叫它搜索月球上最大的網上銷售中心,我說道:“太陽能萬能汽車多少錢?”機器人回答道:“25000元。”我說:“我要預約一輛,下午3點來取。”

  “親愛的遊客,飛船就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服務中心說道。嗚,飛船長鳴一聲飛向太空。這是,我的安全帶好沒有系好,我從椅子上滑了下來!

  “哎呦!”我大叫一聲。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廣東深圳龍崗區布吉街道木棉灣小學四年級:陳佳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