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世界(四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世界(四年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早早起床,先穿上我的多功能鞋。他可以在你腳感到不舒服的時候給你腳做一些按摸;在你想跳舞的時候,教你跳舞….然後穿上我的萬能衣。這種萬能衣可以自動變色,可以讓你隨時誰隨地感到自己都穿着新衣裳,還可以自動調節體溫,讓你感到冬暖夏涼,讓你每時每刻都感到舒心。衣服上的袖子上還有一個手電筒,要是在沒電的時候就可以用來照亮。我再帶上科技表,這表可不是一般的表,他可以用來看時間,還可以用來當一個電腦使用。我在背上帶上一個飛行器,你只要在飛行器上畫上你所要走的路線就可以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在家裡吃完壓縮牛肉丸,我就在飛行器上畫上今天的路線 。我先飛到零件管,零件管的零件真是太有趣了,有的像一個被扭曲的東西,有的像一個木棒,還有的像一個氣球…。真是變化多異,看的我眼花繚亂。

  我又飛到建立在太空的星際科學站,這個科學站不僅是地球人的科學站,而且還是地球以外所有星球上外星人的科學站。我們大家一起為全星球上的人帶來方便。當然要除去與我們為敵的惡魔星人。每天都有人絡繹不絕的人來參觀,呀!又來我這裡了。我得做好準備,我先帶好星際翻譯耳機就可以聽見外星人嗡,嗡…….嗡,哇……哇的希奇古怪聲了!

  我先為他們介紹我的一些發明:有氧氣帶,有人工太陽,綠……。然後再介紹大家一起發明的東西。 過了一會兒,一聲巨響傳了過來。糟糕!惡魔星人打了過來,大家嚇的就像一隻老鼠見到一隻貓到處藏,我勇敢的對大家說:“別怕我發 明了一種能打敗惡魔星人的武器”,我立即向惡魔星人開火,經過激烈的打鬥我們勝利了!大家都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世界(四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世界(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