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的時候,總會有一些挫折。不論困難多麼巨大,總會不惜代價的去實現。因為,自己理想關係到自己的未來。未來,多麼深奧的詞啊!每個人的未來都是光明的,只要看你自己努不努力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天天在想: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可是,每次都沒個結果。有一次,我和媽媽談心。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啊?”媽媽那慈祥的目光看到了我的臉上:“你的未來啊,這我就不知道了,每個人的未來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上帝都會給每人一個機會,你要把握機會,如果這個機會錯過了,你的未來就會開始黑暗。”說完,擔憂的看了看我。我並沒有注意媽媽的舉動,而是抬頭看着天空:多美的天空十歲時,對未來的嚮往是遊歷世界,傳遞“和平”信息;十一歲時,對未來的期望是賺很多錢,資助貧困地區,做第二個“叢飛”;十二歲時,對未來的祝福是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疾病。

  願理想乘坐白雲,暢遊藍天。花季的天空本該是純粹而潔凈的藍,不該是灰的,也一定不是灰。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二00六年,我十三歲,對未來的設想還在摸索,但我相信,只要通過努力去實現,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當有一天,有人問起我的青春,我便能驕傲的抬起頭,告訴他,我的整個青春都有鮮花陪伴度過。啊!讓我不自覺的想起了我的學習。

  四年級:廖承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