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十日國際教師節。上午,李麗穿上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戴上紅領巾,到郊外的山坡上採摘野菊花。這裡的花真多啊!有黃色的野菊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菊花常在秋天開放,不怕寒冷的秋風,傲霜挺立,堅忍不拔,勇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今天是第二十一個教師節,就送二十一朵菊花吧。李麗按顏色分成兩束,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跑去。

  李麗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看見桌上有一個台曆,書桌的中央有一本語文書包一幅老花鏡,放在語文書上,書桌的右上角有一個筆筒,一瓶墨水和一個地球儀。李麗輕輕地將花放進筆筒。她這時想:老師平常非常關心我們,身體勞累,讓花幫助老師休息一下吧。老師已經50多歲了,花香可以讓她更年輕。

  這時上課了,老師來到教室后,大家不約而同地把提前買好的禮物送給老師,我也把一束花送上去。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