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六)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六)

  當那小小的電腦顯示屏里,顯現出密密麻麻的一大堆文字的時候,那些文字,都是關於武器的介紹、飛行器的操控、八寶宇航服的使用說明,以及外太空的詳細講解。每個人似乎都很快集中精神,那麼多字符似乎自動跑進了各自的腦袋,那麼多的字符都被牢牢記住。博士吩咐移開仿鋼玻璃時,出現的是一個氧氣面罩。  

  氧氣面罩很輕,薄薄的一層,新新鮮鮮、略帶一點玫瑰芳香的氧氣,一縷一縷的自動從八寶宇航服中產生。輕輕吸上一口,芳香迷人,頭腦頓時清醒幾許,渾身上下似乎平添許多力量。好傢夥,這氧氣,竟然可以讓人威武不少。  

  輕輕呼喚一聲,“移開氧氣面罩。”氧氣面罩輕輕地縮回百寶宇航服內,看不到一點痕迹。科技的日新月異,真是令人驚嘆、嘆為觀止。

  “哇塞!這真是個好東西呀!萬能博士,有了你這個百寶宇航服,還上什麼學呀,只要將要學的內容輸進這衣服里,花個三五分鐘,不就全學會了。哇,百寶宇航服,我的最愛。”嘴巴剛剛有點空閑,陳子文迫不及待發表高見。

  “啊喲,還真是這樣嘢,那麼多的知識,全都自動跑進自己的腦瓜子里去,自己所看到的就是自己所記憶的。真是不簡單喲!”趙紫青有點嗲聲嗲氣,說話輕輕的,尾音拉得很長很長。

  看着大伙兒很欣賞自己的發明,萬能博士裝出飄飄然的表情,“謝謝你們這幫小傢伙的誇獎,謝謝。不過,呵呵,你們也不要想得太美了,這裡能讓你們快速記憶,但那只是淺表性的,記憶並不是很深。你們要是想把那些知識深深的記住,那就還需要對這些知識在實踐中加以鞏固,而且……”博士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

  “淺表性的?而且什麼?博士,你快說呀!”輪到東方明宮心急火燎。

  “而且嘛,能夠快速記憶,你們還得感謝你們自己。”博士慢慢說著。

  “什麼呀,我們感謝我們?萬能博士呀,你就快點說。真讓人心急。”陳子文也沉不住氣了。

  “陳子文,不要心急,聽博士講。”上官星涌勸着陳子文。

  “是因為你們在學校里學得不錯,才能快速記憶呀。所以,你們別想着單憑百寶宇航服里的記憶器,就能把什麼都在短時間內學會。”萬能博士加快語速向大家解釋。

  太陽升得老高,快中午了。一陣微風吹過,捲起薄薄的一點灰塵。灰塵隨風飄蕩,在地表頑皮地飛舞着。

  拍拍雙手,萬能博士說:“那……我們就試試,嗯,司馬飛靈,你先來一下。”

  司馬飛靈隨即一聲“向上飛翔”,騰空而起,飛得很快,轉眼影子就變得很小,一忽兒從空中栽了下來,一轉身,又飛上天空。

  一定是司馬飛靈在高速飛翔中還不熟悉,慌忙降低速度,卻又降的太多,從空中栽了下來,趕緊再次飛上天空。

  隨着萬能博士的一聲喊叫,“你們也都飛起來,適應適應速度,剛開始的時候,別飛得太快,適應了再慢慢加速。”大伙兒一個個騰空而起。

  “哇,好痛快!速度好快哦!”陳子文在半空又喊又叫。

  “蚊子,蚊子,咱們來比比誰飛得快。”歐陽奮圖衝著陳子文說。

  “別叫我蚊子,你這死糞土!臭烘烘的死糞土!”陳子文氣急敗壞,反唇相譏。

  “就叫你蚊子,‘嗡嗡嗡’亂飛亂叫的蚊子。”歐陽奮圖哪裡饒得了陳子文,衝著陳子文直做鬼臉。

  陳子文輕聲說道,“百寶宇航服,全速前進,追上那死糞土。”

  宇航服里的揚聲器響了起來:“我的記憶里只有歐陽,或者是歐陽奮圖,沒有死糞土這東西,請指明要追上的具體名稱。”揚聲器里飄出來的聲音,死板板的,沒有一點昂揚頓挫的語調,氣得陳子文哭笑不得, “好啦好啦,就是那死歐陽啦。”揚聲器又傳出聲音,“已經知道你的意圖,你要追上歐陽奮圖。但是,請你以後不要加一個‘死’字,這樣,電腦的反應更快一些。”

  哇,媽呀,沒想到這破電腦那麼啰嗦呀,這下陳子文氣得肺都要氣炸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