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個特別的日子——中國教師節。我們高興的迎來了第二十五個教師節。

  小麗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她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暗暗地想:應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呢?哦,對了,送菊花吧。因為菊花被人們稱作“寒秋之魂”,它有堅忍不拔的品格,就像老師您一樣。於是,她急忙向後山坡跑去,精心采來了幾朵野菊花,把它們紮成兩束,又迅速向學校跑去。

  來到辦公室窗前,小麗沒有看到自己的老師。趁老師沒在的時候,她走進辦公室把采來的野菊花插入老師辦公桌上的筆筒里,插花的一瞬間,小麗的腦海中便浮現出老師和她在一起的一幕幕:每次大掃除時,老師總是提最重的東西,擦最髒的玻璃;在學生遇到不會的題時,老師總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辦公室里,在教室里,在校園裡總有老師忙碌的身影……老師,您對學生的情誼,我們怎能忘懷呢?小麗把兩束菊花插入筆筒里,又向擺在桌上的地球儀、老花鏡、語文書、墨水瓶微笑了一下。顯得特別輕鬆。

  一陣微風拂來,菊花的清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小麗想:老師,雖然我不是你滿意的學生,可我衷心的希望這菊花的清香能帶去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河南駐馬店汝南三小六年級:阿狸2oul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