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十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十七)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粉紅水晶球(十七) 標籤:水晶球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粉紅作文



  (十七)

  六號機器人駕駛着時空穿梭機衝出大氣層,飛離米洛森可粒星球。這時,陳子文大叫了一聲,“呀,上官星涌不在穿梭機內。”

  ……

  米洛森可粒星球上,“蒜頭鼻”邪惡博士冷冷地看着萬能博士他們駕駛着時空穿梭機一飛衝天地走了,陰陰地冷冷地乾笑了兩聲,留了十來個機器人打掃戰場,狠狠地揮了揮手,躲進那古里古怪的建築物里去了。

  沒多久,那建築物無聲無息地沉了下去,表層的花花草草恢復原有狀態。即使有誰很認真很仔細地去查看,仍舊很難發現這草坪的下面竟會“深埋”着一棟建築物,一棟古里古怪的建築物。

  經過機器人的打掃修復,草地依舊青蔥,花兒依舊燦爛,小樹依舊挺拔,那條潺潺水流的小溪依舊流水潺潺,“蝴蝶蜂兒”不知戰爭的可怕,依舊來來回回左顧右盼忙忙碌碌飛行在各色花兒之間。

  ……

  時空穿梭機內,歐陽奮圖大聲呵斥着陳子文:“上官星涌和你同一個組,一起並肩作戰同進同退。每個小組的人員都好好的回來了,你倒好,不僅不見了上官星涌,而且到這個時候才發現。”

  陳子文自己都在心裡暗罵著自己:陳子文呀陳子文,上官星涌可是和你從小玩到大的玩伴,你怎麼能這時候才想起上官星涌呢?可嘴巴還是很硬,“上官星涌自己有腿有手,自己也有語音接收器,我哪裡能知道他跑哪裡去了。”

  第一場和邪惡博士的正式會戰,不能說是萬能博士贏了,也不能說是邪惡博士那可惡討厭的“蒜頭鼻”贏了:萬能博士他們消滅了許許多多的機器人士兵,但卻不見了自己一方的上官星涌。

  懊惱地雙手撐着頭,想想陳子文歐陽奮圖又難免用嘴巴惡鬥上一會,萬能博士騰開一隻手用力揮了揮,示意大家都安靜安靜,便陷入沉思之中。

  各組成員也就沒了聲息,靜下心想着各個細節,希冀能想起上官星涌是從何時沒了蹤影的。

  ……

  米洛森可粒星球的自轉肯定比地球快多了,此時此刻,那“太陽”(指米洛森可粒星球繞着走的恆星)已經下了山。可能是這裡的大氣層很薄的緣故,在這兒看星星,星星又大又亮又多。沒有繞着米洛森可粒星球轉的衛星,自然也就沒有可以反射恆星光芒的“月亮”了,所以,到了“太陽”下山後,米洛森可粒星球一片黑暗。

  ……

  就在邪惡博士再次呼叫幾千個機器人士兵的那一時刻,上官星涌在陳子文右後方戰鬥着,勇猛的他倆,射殺了一大片的機器人士兵,往前跨越着。就在這時,上官星涌感覺到地層下陷,正想要命令百寶宇航服向上飛行時,地表裂開一個坑,連沙連上官星涌一起掉了下去。坑道頂部立即就有一塊蓋板合了起來,四周暗了下去。

  打開百寶宇航服的應急照明,這是一個從地表直直探伸下來的坑道。坑道底部有一條往前延伸的甬道。

  上官星涌緩慢向前走着,大約七八分鐘,走到了甬道的盡頭。

  再次細看這甬道,甬道的四壁其實應該全是沙子,只不過這些沙子都有高粘度的粘劑噴洒上去,沙子才會結實甬道才不至於坍塌下來。

  可是,這樣一個死胡同般的通道有什麼用呢?

  上官星涌摸着這沙子砌成的“牆壁”,手指觸碰到一個圓滑的小石子。咦,這小石子似乎有點鬆動。上官星涌用力把它摁了下去,隨着一點點灰粉的散落,那毫無縫隙的牆面竟然出現了一道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十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