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給老師的禮物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教師節到了,小明正在冥思苦想地想送給老師什麼有意義的禮物呢?老師說過不準同學們花錢買禮物.

  這時,小明的媽媽要去買廢品,有易拉罐,可樂瓶等.小明眼一亮,想到了可以用廢品作一些工藝品,不但有意義,而且還不花錢買。

  於是,小明對媽媽說:“媽媽你把這些廢品送給我吧!”媽媽詫異地問:“傻孩子,要這些廢品幹什麼用?”小明說:“我要做工藝品,座位禮物送給老師。”媽媽把廢品交給了小明。

  小明跑到自己房間里,打電話給小剛和小梅,信高才列地說:“我這有很多廢品,我們可以做一些工藝品,作為禮物送給老師。“小剛和小梅一口答應。

  小明又到廚房叫來媽媽,說:“媽媽,一會兒,您指導我們做工藝品,好不好?“媽媽說:“行”。

  小剛和小梅來到小明家。小明說:“我們開始做吧!”小剛,小梅說:“好!”

  小梅想做一個美麗的花瓶送給老師,於是在媽媽的精心指導下,她先剪易拉罐得上面那一部分,在把底下那一部分建成細條。再用大可樂瓶子上剪下一個圓圈,粘上細條,就完成了。

  小明在媽媽的指導下做了一盆花,他先剪下大可樂瓶的底部,然後在剪出細條,最後再折初一朵五彩繽紛的茉莉花。

  小剛用廢舊紙殼做了一張賀卡,在賀卡上寫下自己的祝福語。

  第二天上學,老師誇小明,小剛和小梅的禮物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