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媽媽 

  青島銀海學校

  四年二班

  李梓婧 

  也許你會說,你媽媽長得非常漂亮,你很愛你媽媽!是的,兒女愛娘是天經地義的。而在我心目中,媽媽沒有美麗的長發,沒有苗條的身材,沒有嫩白的皮膚,可以說,從外表看我媽媽長的並不漂亮。但是,她的短短的捲髮,胖胖的身材突出了她樸實的個性。我媽媽從來不戴任何首飾,不過,她的笑容已經是最美的“首飾”了,為什麼還要戴其他的珠寶呢?

  我媽媽今年50歲,喜歡穿深色的衣服,我一直認為媽媽穿上什麼深色衣服,都是那麼光彩照人,我一直堅信,媽媽是最美的女人,媽媽也一直認為,我是她最棒的女兒。 

  媽媽是個天真的女人,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都不會放過。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統統搶佔。

  媽媽也是一個嚴厲的女人,每當我犯一點小錯誤的時候,她會大發雷霆;而當我在犯大錯的時候她不但會生氣,還會不依不饒。 

  媽媽也是“預言家”,她總能“預言”以後的事,比如明天要檢查口算(對),明天的運動會拿不了名(對)…… 

  媽媽是可愛的,媽媽是嚴厲的,最重要的是,媽媽是美麗的!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