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舅媽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媽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舅媽教子 標籤:媽媽教我包餃子作文

舅媽教子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1)班

  申 澳 

  舅媽中年得子,三歲的表弟跳跳是我們全家的掌上明珠,更是舅媽的心肝寶貝。 

  最近,我發現舅媽雖然愛孩子,卻是教子有方。昨天傍晚,舅媽帶我和跳跳到公園去玩。跳跳到遠處草地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就連忙跑過去,可不小心,他摔倒了,頭上也磕出一個大包。我嚇壞了,連忙跑過去要扶跳跳起來,可舅媽卻大聲叫停了我:“你別扶他,讓他自己爬起來!”我不解地望着舅媽,趴在地上的跳跳也哭得更凶了。 

  舅媽走過去,在跳跳跟前蹲下,她耐心地對兒子說:“跳跳長大后要一個人去讀書、一個人去工作,媽媽不能每天跟着你,你一定要學會小心走路,跌倒了自己爬起來……”在舅媽的鼓勵下,跳跳終於自己爬了起來。 

  舅媽笑了,我從她的笑容中看到了更深沉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舅媽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媽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