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沒考好,要挨媽媽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沒考好,要挨媽媽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數學第一單元測試捲髮下來了,我那了我的卷子一看慘了沒達到媽媽的要求又要挨罵了,唉,就認了吧!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嗎?我告訴你們吧,考試分數沒有達到我媽媽要求後果將會很嚴重。

  放學后,我早早的回了家,也在家裡做好了挨罵的準備。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一回來就問:“試捲髮了嗎?”。我垂頭喪氣的說:“發了”。媽媽接着又問:“考了好多分?”我說:“93分。”媽媽一聽暴跳如雷說:“我問你,怎麼才考這點分?”我一時答不出。媽媽生氣地說:“你是怎麼讀書的,

  么讀書的,你為什麼才考這點分呢?”我還是沒有答。但是這時我的心裡在打鼓了,我知道只要我媽媽問我三次我不回答他就會動手。媽媽最後又問了一次,你為什麼只考了這麼點分,我還是沒法作答。真不出我所料,我媽媽問了第三次后真的要打我。她去拿起掃帚來打我。最後跟我說一次你為什麼考這麼點分。我還是沒法作答,這時我的心裡想唉要挨打了。沒想到我媽媽真的把我打了一頓。打完了之後還要我寫保證書保證以後成績有所提高。我就順了我媽媽的意思寫了保證書,寫完之後剛好到了我睡覺的時間,我就去睡覺了但是媽媽還不睡覺,不知在外面幹什麼,我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見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再看她的手裡還拿着我的卷子,我又看見了桌子上的草稿本寫着密密麻麻的算式,原來媽媽是在看我那道題做錯了。到底該怎麼做,好第二天給我講。自從那一刻開始我發誓我以後絕對考好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民族小學四年級:成瑞

您正在瀏覽: 考試沒考好,要挨媽媽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沒考好,要挨媽媽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