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可愛媽媽我的那個媽媽喲,怎麼說呢?!呵呵,真的是讓我又高興又頭痛啊!

  且不說別人的媽媽怎樣的賢惠,怎樣的知道讓自己的孩子快點長大成人。我的媽媽,她就是要我始終像個小孩子一樣,保持一顆天真的童心。先說說她是怎麼叫我早上起床的吧!

  一大早,我還在床上做着我甜甜的夢時,我的媽媽已經悄悄的走了過來,接着我就感覺自己像被什麼龐然大物給壓在底下了一樣,被這麼一嚇,我就醒了,睜開眼一看,我簡直要暈了:只見我的媽媽就像個八爪章魚一樣的把她的身子全搭在了我的身上!這還不算什麼,她一邊搭一邊還嘴裡幸福的說著:“呵呵,有個女兒真好!”攤上這樣的媽媽,我真的好無奈,但,我還能感覺到另一種感覺在心中滋生,那就叫做感動的吧,我認為。

  我的媽媽,身上還有好多好多讓我有這樣兩種感覺的事情呢!你如果還想知道的話,我下次再講給你聽哦!我的可愛媽媽如果我說我有一個“可愛”的媽媽,肯定就會想知道我媽媽是如何“可愛”的,那就請看下面,這還得從我某一天看作文說起……

  這天晚上我正在電腦上看作文,媽媽就在我旁邊的床上看書這時我突然發現一篇有意思的文章名字叫“我的‘臭美’家庭”我看着看着,一直看到作者說自己的媽媽兩句話“終於,她姍姍來遲。

  ‘鬼呀!’我嚇得大叫,媽媽搖身一變,我都認不出來了。坐上車,尹阿姨直誇:‘西西,你媽真美呀!’

  ‘臭美’。我在一旁小聲嘀咕道。”我笑個不停,媽媽說:“你笑什麼!”我笑的說不出話,媽媽就跑過來看,這是難色一變,變陰了。有回到穿上嘴裡“咕嚕咕嚕”的說個不停那是因為她在生氣。我笑完后說了一句:“這多象那一次的媽媽啊!”大家聽了一定會想知道是什麼事吧!那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在幾年前媽媽去一個地方洗頭,一回到家按響門鈴之後,我跑過去開門一看,大叫一聲“鬼呀——”,媽媽見了,還不知怎麼回事,爸爸過來一看“哇——!還真是嚇人一死人。”媽媽走到鏡子面前一看,才知道怎麼了,原來媽媽把頭髮染成了紅色,像個紅髮女鬼一樣,把我們嚇了一跳。

  這就是我的“可愛”媽媽!你現在知道了我媽媽是如何“可愛”的吧!

  六年級:阿狸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