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個可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個可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穎靈,你爸爸不洗碗,你幫我洗吧。”瞧,媽媽又在施展她的“誘人計”。“洗了有冰激凌哦。”我本來不想答應,可一想到我那可愛的冰激凌,咬咬牙,答應了下來。媽媽兩手一拍:“就這麼定了,楊嶸(我爸爸),你付錢。”啊,不會吧,幫媽媽洗碗,居然還要我爸爸付錢?!哎,沒關係,反正誰付錢都一樣,都吃得到,管他呢!這就是媽媽的可愛大法之一。她的外貌其實挺可愛的。頭髮不長不短,眼睛總是顯得特別炯炯有神。最可愛的是:媽媽的鼻孔特別大,像兩顆小彈珠,更可怕的是,有時甚至會更大。可是人家說她時,她不僅僅不害羞,還自豪地說:“哼,我吸進的氧氣比你們多,弄不好,你們吸的,是我吐出的二氧化碳呢!”瞧,她多可愛,多開朗。在我心情鬱悶時,媽媽為我的心情“改革開放”起到了巨大“貢獻”。記得有一次,我的心情特別煩悶,煩悶到了想打人的地步。媽媽一問。哦,原來是我們鄭老師留我們太遲了。我剛說完,“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可媽媽見了我這個樣子,卻打趣到:“完了,完了,今晚我們三明要鬧水災了。”我一下不哭了,正納悶着。媽媽說:“像你這樣,全班同學晚上都回家哭,都哭成淚河,再加上沙溪河的水,哦,天哪,我不敢想了。”我一聽,便破涕為笑。吃完飯,我和媽媽去新華都換購一個包。沒想到,服務員居然說:“要滿220元才能換。”媽媽生氣極了,叫他們退還買底金的錢。退完后,媽媽還對他們:“這是你們布下的陷阱。”商場的售後連連點頭:“您說得對,我們下次一定做得更完美。”媽媽望了望我,見我還是那副鬱悶的模樣,便打趣着“是更完美的陷阱嗎?”我聽了這句話,再也忍不住,笑得直不起腰來。哎,我的媽媽就是這麼可愛!

   還有……哎喲,太多太多事例能說明我媽媽可愛了,我都說不完了。看,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媽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媽媽,你們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個可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個可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