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下午我要補英語,好煩哪!

  我一大早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吃涮羊肉,吃完了,大舅已經去睡覺了,因為他下午要去跑車呢!正好能把我拉上。我和我的妹妹在院子里玩,我一看錶,呀!一點二十了,我趕快把大舅叫醒,全速趕到譯林,跑進去一看,呀,來早了。第一節課就是可怕的321,要背一次英語課文,不過我過關了。第二節課講單詞,我回答問題得到了二十分積分卡,第三節課是聽寫課,我全對,得到二十分積分卡,四十分積分卡!我已前都是二十分二十分的得,這可高興壞了我。第四節課記作業,放學后,我把這份“喜”告訴了爸爸,爸爸笑得樂開了花。

  這是一次多麼美好的課呀,我回家一數,呀!有340分積分卡了。

  四年級:孫躍華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