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09:00,爸爸和媽媽帶着我拿回家的迪期尼學英語的入場券,將我帶到指定的地點:毓秀賓館三樓聽英語講座。這是我第一次學習練習說英語,心裡很着急自己不會說,但轉念又想:我已經是二年級的學生了,要給自己自信才能學好英語。於是,我不再害怕,離開爸爸媽媽,在一旁輔導老師教了幾遍關於欽料的英語。不一會兒,我就做為小嘉賓在台上用遊戲表演我的所學。一上台,一位輔導老師就用英語不停地喚醒另一位輔導老師,然後就用歡快的英語進入主題,每人想得到自己的飲料,必須說對飲料的單詞,而且說完后並用英語說致謝語,再互相對碰一下。我非常想得到一瓶飲料說對了“I like tea”,一瓶綠茶被我得到了,但最終綠茶沒能在我的手中,又被其它小朋友說對了,輪到另外一個小朋友手中。原來這是做為演示用的。連爸爸媽媽也參加了互動,與我們一起比拼誰會說會認,還與我們一起做簡單的英語邊唱邊跳,看着媽媽有點害羞的樣子,小小的我給予她鼓勵的眼神,終於,媽媽同樣也自信起來,而且做得非常不錯。 

  很快就到中午11:30分,講座也結束了,我覺得整個學習過程生動活潑而有趣,這是一個很好的家人共同學習的周日。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