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英語的小插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小插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直在背單詞,也用軟件打卡。

  雖然堅持了有三四個月,可感覺進步不是很大。

  今天早上剛好看到網上有人推薦了幾個新的學英語的軟件,我下載前看了評價,差評都是前幾年的,這大半年來都是特別優質的好評。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下載了下來。想着如果真像他們說的那麼好,那這一個軟件可以抵多個,其他的同類軟件就可以卸載了。

  等到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打開了新軟件嘗試。

  頁面和風格都還算喜歡,但畢竟是新軟件,花了好些時間才琢磨出點門道。

  也許是我對新事物接收慢,還是對舊軟件已經用習慣了。

  當我很認真地去嘗試新軟件的時候,我發現,也許真的是那些評價讓我對它的期望值過高了。

  這軟件是還不錯,但真不至於把他們所說的那其他軟件都比下去。

  也許這是適合剛入門的學生黨,對於只是想提高英語水平的社會人士,不太適用。

  最好我還是使用自己原來的舊軟件,然後在我打開一個久未打卡的舊軟件時,驚喜的發現,人家現在都已經更新到再人性化的版本,就是與陌生網友互動念有劇本的口語。

  那是我想要的版塊。

  想想,其實所有的軟件都是輔助的,關鍵是你有一顆想去學習的心。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小插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