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您學英語周夢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您學英語周夢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您學英語

  四二班 周夢瑤 輔導老師 趙超霞

  馬上一學期就要結束了,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英語,下面我來做你們的英語小老師,教你們一些生活中常用的問候語:

  一、goodmorning。 意思是:早上好。

  二、goodnight。 意思是:晚上好。用於在晚上的時候,也可以用goodnight來打招呼。

  三、how are you? 意思是:你好嗎?用於兩個常年不見的朋友在偶然一次遇到了,他們會說how are you來問候對方。

  四、nice to meet you 。意思是:見到你很高興。用於兩個新同學或兩個新朋友見面時,會用這句話來向對方問好。

  五、hello。 意思是:你好!用於兩個熟悉的朋友見面時,會很文明地問候對方,就會說hello!

  哎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問候語,在我們新世紀學校,學英語如同學語文、數學一樣輕鬆,是非常快樂的。你們看了我這篇日記之後,想學英語嗎?那麼快快來到我們新世紀的校園,因為這裡會給予你更多關於英語的知識,師生們會帶你快樂學英語!

您正在瀏覽: 教您學英語周夢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您學英語周夢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