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機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機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機課 標籤:微機課作文

一會兒,一陣音樂聲飄來,是《讓我們盪起雙槳》。你會奇怪:這音樂是怎麼回事啊?哈哈,沒有想到吧,這是我們學校的上課鈴聲!大家先回到教室穿好鞋套,然後走到微機室,因為微機室的地面非常乾淨,不能讓鞋把地板弄髒了。啊?幹嗎?為什麼用衛生球眼珠(白眼)看着我?噢,原來這個誰都知道,那就算了。 

  微機老師孫毅叫我們按照慣例,先讓同一台電腦的兩個人各練五分鐘指法,然後再達遊戲。因為電腦的基礎是打字,而打字的基礎是指法。我跟和我同一台電腦的蔡楚淇同學各練五分鐘后,開始玩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的遊戲。我們打開平時玩的《虛擬人生》,其實它就是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玩了一會兒,蔡楚淇說她玩膩了,不想玩,於是我打開“單人挑戰模式”打算自己玩,以為她要上別的電腦玩。可他又讓我換別的遊戲,原來她就想玩這台電腦上的別的遊戲。於是我把這台電腦上的遊戲搜索了一遍,竟然沒有她喜歡的。她說要玩老師主機上的《雷電》(註:微機室里的電腦是局域網),可是為難的是,孫毅老師不讓玩主機上的遊戲,所以我們又玩起了《虛擬人生》,雖然她有些不樂意。

您正在瀏覽: 微機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