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生命

  美麗的生命是什麼?吃飯?睡覺?看電視?都不是,是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嘉明來到大操場的跑道上跑步,一不小心就把腳跌到沙子上,忽然我聽見了“啊”的一聲慘叫,我回過頭一看,原來嘉明跌倒了,腳被沙子劃出血來,他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我想:“怎麼辦?怎麼辦?他肯定摔得很疼,我要幫助他才行,先幫他止疼吧。”我馬上從口袋拿出包紙巾,把紙巾放在他的傷口裡,他說:“我撐不住了,太疼了。”我說:“不要怕,我先背你去校醫室。”我急忙把他背起來到校醫室里,校醫看見了,急問是什麼一回事,我詳細地講給校醫聽,校醫聽完后,立刻找來紗布.棉簽和紅藥水,先在傷口塗上消炎水,在塗上紅藥水,把嘉明的傷口包紮好,校醫問嘉明現在怎麼樣,嘉明說現在好些了,我心中的大石頭漸漸放下了,我就問嘉明他家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我拔通了嘉明家的電話號碼,聽到一位大人的聲音,我問:“您好,叔叔,請問您是李嘉明的爸爸嗎?”叔叔說:“是的,有什麼事嗎?”我說:“嘉明摔傷了,現在在校醫室,請您快點過來。”叔叔聽了說:“我馬上來。” 

  叔叔來到了,我和嘉明一起出去了,嘉明對他爸爸說了這事的經過,講我是怎麼樣幫助他,校醫也來了,誇我很熱心。他爸爸聽了向我豎起大拇指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