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微機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微機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節微機課。今天,我回想起了以前三年級上的一節課,特別特別地有趣,那節課是星期三的一節微機課。 

  那天,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手持微機書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微機教室門口,由於上其他課很累,而且得不到休息,所以我們很喜歡上微機課,來輕鬆一下我們緊張的大腦。當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奔到自己的座位上,做好上課的準備,由於我們書本上的知識都學完了,所以,以後就是打遊戲了。不過,這會的老師不是原來的蘭老師,而是一個男老師,他說:“同學們,我姓袁,你們可以叫我袁老師,因為你們的老師有事所以請我來幫你們上課,你們的書本知識學完了嗎?下面我來教你們玩遊戲好嗎?”我們大聲的回答道“好的!”他又說“同學們,現在我來教你們現在4年級同學特別喜歡玩的遊戲‘摩爾莊園’好嗎?”“好!”於是老師說一步,我們做一步。最後,我明白了是怎樣玩和開的,首先在“百度搜索”里輸入“摩爾莊園”四個字,過一會,”摩爾莊園小遊戲“就會出現在電腦屏幕上,如果你沒有賬號的話,你就要去申請賬號了,申請賬號的過程如下:把你喜歡的密碼輸入第一排的空格里,但是必須是4個字以上15個字以下,第二排就是把你的密碼跟上面一模一樣的寫下來。最後輸入邀請碼,如果你沒有,也可以不輸入!輸入了后,你就可以在小遊戲里慢慢地玩了!那天,我玩了“摩爾城堡”旁的”冰淇淋小屋”,由於,我動作太慢,所以,每次都沒給’摩爾客人’正確的冰淇淋。但是我從這個遊戲中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時間觀念,否則後果很嚴重! 

  一節微機課里我學到了”摩爾莊園小遊戲“的玩法,這節課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充實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微機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微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