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地鬥牛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地鬥牛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吧!你的生命。意思就是把你的身子轉過去,否則你 的終點站已經到了!”“阿彌陀佛!請施主息怒,原諒貧僧吧!我也是身不由己啊!”……咦?我們教室里怎麼傳出這樣的對話呢?隨我一起去看看吧!

  哦哦!原來今天我們玩的遊戲叫“瘋狂鬥牛激烈戰”,聽名字就覺得這遊戲很恐怖。可聽完規則以後,我心中大石頭終於被搬走了,而且老師鄭重聲明了,這個遊戲至少要兩個人玩才可以。

  遊戲規則是:兩個人面對面“戰”好,由老師將兩張帶有詞語的卡片,分別夾在兩位同學的背上,夾好即開戰,不能讓對方看見自己背後的卡片,在不接觸對方身體的情況下,看見對方背後的卡片,當事人即勝。

  比賽一輪一輪地進行着,終於輪到我和裘薪溢了。我們台下朋友,台上敵人。我虎視眈眈地看着對方,然後連連進攻。幸運的是,突然颳了一陣風,使裘薪溢背後的紙片飄了起來,我一馬當先說出“數字”。哈哈,我贏了!

  經過了這場“鬥牛賽”,我明白了快樂不在於最後的勝利,而在其中有趣、驚險、恐怖和緊張的過程。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瘋狂地鬥牛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地鬥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