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節微機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微機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是七年級的學生了,在這七年的學生生活中,我經歷了無數節課,很多課都在新課的學習中慢慢淡忘了,但有一節課卻深深地烙在我的記憶中,至今難忘。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從課表上看到了一節奇怪的課——微機課,並琢磨着微機是什麼?……同學們都議論着,有的同學說,微機像電視;還有同學說,微機就是計算機……聽了同學們的議論,我急切地想看看微機是個什麼樣子?

  這一天微機課終於來到,我們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微機室門口等待着老師來開門,在門口,同學們都爭着踮起腳,伸長脖子往裡看,想早早地看一看我們的“新朋友”,可惜什麼也沒看到,全被窗帘遮住了。唉!老師怎麼還不來,此時,我覺得時間像凝固了似的,很慢很慢,好像是在捉弄我們!終於,鈴聲響了,老師慢悠悠走來,看到老師“咯吱”一聲把門打開,我們就一擁而入。定睛一看,哇!果然是電視,咦,不對,怎麼還有一個音響,鐵箱子和標着拼音字母的盤子呢?看到這,我不禁用手摸這,又摸那。我們坐定位子后,同學們都用手去敲那些鍵,好奇怪,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時,老師播放起音樂,頓時,同學們猛的抬起頭來說:“老師你的怎麼會唱歌,我們的怎麼不會。”此時,我們都充滿了好奇心,都在喊着:“老師快教我們吧!”老師站起來說:“你們要學可以,但要好好聽,好好學。”老師開始先向我們介紹電腦的構造。告訴我們像電視一樣的那個是顯示器,下面的是鍵盤,那個鐵箱子是主機,還給我們介紹了鼠標。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最後,老師還給我們講了它們各自的作用。

  可是這時的時間不知怎的,跑得好快,轉眼間,一堂課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微機室。這一節課,我從一個“機盲”變成一個對電腦有點了解的“現代人”,心情無比的高興!

  現在,每當我走進微機室,三年前的那一幕還會時時浮現在眼前。那真是一堂難忘的課啊!

  瀋陽市雨田總校初一 胡寶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微機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微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