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鬥牛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課上,我們玩了一種遊戲叫“鬥牛”。我們分成兩隊,各方從舉手申請的隊員中各派了一個代表上去比賽。規則為:自己要努力看到對方背上的字,且不能讓對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字。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隊的“紅牛”弓着身子,張着嘴,一本正經地等待着比賽開始。而對方的“藍牛”卻站立不動,一副很自信的表情。我心想:“藍牛”這麼瘦,還這麼自信,難道她會有什麼神秘法寶嗎?!李老師剛要喊開始,他們就迫不及待的“斗”起來了。只見,身高馬大的“紅牛”抓住了“藍牛”的手,伸長了脖子用眼睛使勁的看“藍牛”背上的字,可是,小巧玲瓏的“藍牛”手腕一轉,帶動兩個人同時兜了個圈兒,此時他們背靠背,都無法看到對方背上的字。“紅牛”憤怒了!他雙手抱住“藍牛”的頭,一使狠勁把“藍牛”的頭按了下去。哈哈,看見了是“奮鬥”,“紅牛”勝利了。我當時真擔心“紅牛”會把“藍牛”的頭磕了。

  可是“藍牛”不服氣,他要繼續PK“紅牛”。“紅牛”也不甘示弱。於是,第二輪的比賽開始了。“藍牛”抓住了“紅牛”的手,想把“紅牛”帶個圈兒,但是,沒想到“紅牛”紋絲未動,而她自己卻被帶了個圈兒。正好背對着“紅牛”的臉,這下又被“紅牛”看了個正着。“藍牛”一看此招不靈,趕緊換招。只見“藍牛”直衝向“紅牛”旁邊,想從“紅牛”身旁繞到他的背後,可是,“紅牛”一個箭步將小鐵塔般的身體橫在她的面前,嚴嚴實實的擋住了“藍牛”的去處。此時的“藍牛”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獃獃的站在了那裡。

  比賽結束,“紅牛”大獲全勝!老師獎給他們各一張積分卡。我眼饞了,想:當時我為什麼不舉手呢?

  四年級:王浩軒

  指導教師:李亞欽
 

您正在瀏覽: 鬥牛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