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枯葉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在一個美麗的草原上,有一堆花叢。那些是蝴蝶的“住宅”,蝴蝶家族裡有一隻最丑的蝴蝶,沒有一隻蝴蝶願意和這隻蝴蝶一起玩耍。所以所有的蝴蝶都叫它枯葉蝶。

  枯葉蝶的翅膀是褐色的,上面還有類似葉脈的花紋,就像一片枯葉。枯葉蝶不服氣別的蝴蝶叫它枯葉蝶,他經常想:我的媽媽為什麼這麼漂亮,而我生下來就這麼丑,還常常被他們嘲笑、冷落呢?

  有一天枯葉蝶到商店買了一桶粉紅色的顏料塗在自己的身上。有一隻黃色的蝴蝶飛了出來看見枯葉蝶說:“粉色蝴蝶,你可真漂亮,正好我要去洗澡,要不我們一起去吧!”“好的,我的身上也有點臭了,我們一起去吧!”說完他們就飛走了,枯葉蝶不知道顏料一洗就會掉色的。

  枯葉蝶看到這個池塘的水清澈見底,於是照了照自己現在的模樣誇讚道:“哇!沒有想到我塗了顏色後會這麼漂亮怪不得黃蝴蝶會叫我粉色蝴蝶,下次我一定要到商店裡多買幾桶顏料……”枯葉蝶得意洋洋的看着水中倒影的模樣,他真想笑出來。

  洗着、洗着,枯葉蝶身上的顏料去除了。洗完黃蝴蝶在枯葉蝶前面一起回家了。就在回家的路上,他們看到幾個活潑的小男孩拿着大網出來準備抓蝴蝶回去玩,枯葉蝶趕緊飛到樹上和上翅膀像一片真正的葉子所以小男孩沒有發現,而黃蝴蝶被小男孩抓走了。

  這時枯葉蝶不怕別人嘲笑了,而且明白了:好看的東西不一定有用,不好看的東西不一定沒有。枯葉蝶終於逃過了這一節危險,

  從此以後,枯葉蝶沒有再到外面世界去了。

  四年級:李文嘉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