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海

  天下的母親都是疼愛自己兒女的,我的母親也是其中的一個,但我感覺我的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俗話說:母愛如海,這話一點不假,母親的愛就像大海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媽媽每天接送我上學,總是很準時。但有一次,媽媽來晚了,等她來了之後,我很不高興地說:“你怎麼來得這麼晚啊!”媽媽微笑着說:“小寶寶,實在對不起,路上堵車了。”但事後我想到了媽媽每天風裡來雨里去,有時我放學晚了或者因為貪玩在路上和同學玩耍來遲了,媽媽就一直等着我,也不生氣,只是給我講道理,提醒我以後不要在路上玩耍,我真不應該這樣對媽媽。

  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孝順的兒子,不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