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座山,他是那麼大,那麼厚,幫你抵擋風雨,幫你遮住酷曬,那就是濃厚的父愛。 

  記得在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感覺暈暈的,頭有點疼,我就扶着牆,慢慢地走到爸爸的卧室,對爸爸說:爸爸,我的頭有些疼。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說:哎呀!這麽燙!爸爸又慌慌忙忙地找體溫計,找到后忙讓我夾上。過了幾分鐘,爸爸又從我身上拿出體溫計,看了看說:都38°6了。忙背上我往醫院跑。 

  在路上,爸爸把他的外套脫了下來,給我披上,當時我就哭了出來,可不敢出生,快要到醫院了,爸爸摔了一跤,我忙扶他起來,我看爸爸手上的鮮血順着雨水流了下來,我感動極了,爸爸都這樣了,卻仍然背着我,我實在忍不住,放聲大哭,爸爸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又疼了?別哭了,馬上就到醫院了。

  到了醫院,大夫要給我輸液,可我怕疼,剛要說不,我看着爸爸被包紮的手,我只好答應了。

  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可爸爸的手仍然還沒好。

  愛有好多表達的方式,就要看你懂不懂怎麼表達了,父愛是不怎麼張揚的,父愛是深摯的,父愛是濃厚的。

  豐寧三小

  四年5班

  

  季佳琪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