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隻聽過母愛如海這個詞語,但從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母愛如海!

  今天一天我的頭總是感到非常的痛,直到晚上回家之後,我實在堅持不住了。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來,一直在心裡默念,媽媽,你快回來吧!嗚嗚~終於在我的盼望下,媽媽回來了。“寶貝!你怎麼了?”媽媽焦急地問我。“我……我頭疼!”媽媽聽我說完以後,二話不說,直接把我抱起來,給我送到車上。到了醫院,媽媽也沒能停下來,上下樓的跑。直到我紮上針,媽媽才休息下來。

  媽媽!你就像上帝派下來保護我的天使!春天你像小草一樣,給我的生活里增添了光彩;夏天你像扇子一樣,給我增添了一絲絲的舒適;秋天你像一棵結滿果實的果樹,讓我沒有一點的恐懼;冬天你像太陽一樣,讓我能感覺到一縷縷的溫暖。

  媽媽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不知道報答。對不起!我知道你非常的愛我,我也非常的愛你!謝謝你,給了我生命!

  五年級:任雨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