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風母愛似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風母愛似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風  母愛似海

龍崗中心小學

  四〈1〉班

  張帆

 

  我的母親從沒做過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她卻讓我感受到了一股絲絲縷縷的愛。

在一個晚上,我不小心把額頭撞傷了。媽媽看見后,連忙抱起我,向醫院跑去。我讓媽媽放我下來,我要自己跑,但媽媽卻說:“不用,不用,快到醫院了!”。無意中,我發現媽媽光着雙腳,腳底流出了一些紅紅的東西,那是什麼呢?我仔細一看,啊!那是媽媽的鮮血!原來,媽媽還沒穿上鞋,就抱着我跑出門了。路上的石子把媽媽的雙腳磨出了鮮血,那鮮血,印在了趕往醫院的小路上。迎面吹來的冷風,刮在了媽媽的臉上。

在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那天我忘記帶傘,只好等雨停了再走。在雨中,我看見了一個模模糊糊的身影,朝我走來,“啊!是媽媽!”我歡呼了起來。媽媽走到我跟前,微笑地對我說:“忘記帶傘了吧!下次可不許再這麼粗心了。好!不說了,咱們回家吧!”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總是把傘撐向我這邊,自己卻淋着雨。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把傘撐向您那邊吧!看!您的衣服都濕了!”媽媽慈祥地說:“沒事,沒事!這不算什麼……”。回到家裡,我發現媽媽的衣服、頭髮……全部都濕了。

是啊!“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母愛確實像無邊無際的海洋,那樣遼闊!那樣無畏!那樣溫馨!母愛就像一陣溫暖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風母愛似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風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