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隊委競選 

  我是四(3)中隊的鄭曉鈴,在班幹部上擔任班長職務,競聘大隊組織委員。

  今天能站在這裡,是大家給了我信任,給了我機會,也給了我力量。更重要是,我有一顆竭誠為同學們的真心。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喜歡閱讀與運動,而且有着很強的集體意識,老師一直誇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擅長畫畫和朗讀,當然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經常帶領同學組織各種活動,我的點子很多,他們讓我把活動辦得生動有趣。看到老師和同學快樂的笑容,心裡也感到甜絲絲的。如果當選組織委員,我一定盡心盡責為大家服務。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請為我投出最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