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北苑街道下倉村,以前,它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可漂亮了,我在那住了好久,才回到現在的家,以前,我家鄉的房子是一一排排簡陋的小房子,但是只要住在那過的人,一定忽覺得很舒服的。 

  可惜,好景不長,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把我們家鄉的房子變了樣了,那就是舊村改造。 

  就因為舊村改造,所以,我們家的房子被拆了,要重新造房子了,感覺真不好。 

  不過,自從造了房子以後,我倒覺得挺好的,真是改變了模樣,現在都是一幢幢漂亮的高樓,像雨後春筍般的從地上冒出來,太神奇了。 

  現在,房子的外表已經快搞好了,已經在貼瓷磚了,我想,等造好,一定會變得更美麗。 

  啊!僅僅過了幾年時間,沒想到我的家鄉變化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