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石棉.她非常美麗!

   且不說鄉間的清山綠水美麗的風景,單說說城裡的景象: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上面還貼者各式各樣的花瓷磚,還有霓虹燈編織成的花紋,在夜裡一閃一閃地非常漂亮.再說說街道吧!我們石棉最有名的街道那就是步行街了,它可氣派了,白天通過陽光的照射那些地面上的瓷磚就把陽光反射過來,從上面來看就像一面波光粼粼的湖水,夜晚的霓虹燈亮了,把這裡照得就像"不夜城".還有南亞河橋,它的橋欄是用漢白玉砌的,上面還雕着梅.蘭.菊.竹的圖形.還有人們穿的衣服五顏綠色的,還有人們開的車,跑車,越野車,等.現在人們做飯,可方便了,有電磁爐等各種高檔廚房用品可以方便快捷的做好一頓飯了.你們知道嗎?這一切都是政府和我們一起創造的!

   你知道以前的石棉是什麼樣子的嗎?聽我的爺爺講以前的石棉房子最高的只有三層,大多是用黃泥土和石頭砌的.街上到處是爛泥坑,有人把污水隨意傾倒在路上,有人把爛蔬菜丟在路上,看起來很噁心。人家戶做飯還要燒柴火,屋子被熏的黑乎乎真是讓人苦不堪言呀!人們的穿着很樸實單調,如果誰有一條牛仔褲別人就會羨慕半天!誰家要有個電視機拖拉機什麼的,別人一定會笑臉相迎!

   你看看我的家鄉變化快嗎?我相信經過我們這一代的努力,未來的石棉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