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利川市都亭一小601班 向芷瑩 輔導老師:譚在艷翻閱姑姑的影集,看着、看着,我彷彿走進我姑姑的童年。身穿“大朵朵花”的衣服,一條紫色的褲子和一雙“解放鞋”正和幾個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在一個四和天井院壩里玩耍。另一張照片是在一個山上照的,背景就是我們美麗的山城——利川。仔細看去兩排的瓦房,中間有一條很窄的街道,原來這就是解放大道。而在離解放大道不遠處看去,有一條比較寬大的路,但房子好像間隔得比較遠,都是一些高兩三樓的平房,仔細對照這就是正在修建的清江大道。看這一張是坐在“拖拉機”上照的,背景是以街道為主,街上看不到幾輛車跑,路上有幾個年青人騎着自行車。“向芷瑩、向芷瑩”。是媽媽在喊我!我彷彿從夢中醒來。“走,超市買菜去”。我緊跟着媽媽身後來到街上,我正準備過馬路,媽媽一把拉住我;大聲說到:“過馬路先看好有沒有車”。忽然一輛“的士車”從我身前跑過去,車一輛接一輛的來來往往;等了好一會兒,我和媽媽才到了馬路對面。以前人多車少。現在是路寬車多了,想起我剛才看過的照片,我對照眼前的街道看着,一棟棟高樓大廈整齊的排列在街道兩旁,人行通道上一排排四季長青的樹,給來往的行人遮擋着太陽,不知不覺來到了超市,在蔬菜區,幾百上千個品種的蔬菜,看得我們不知買什麼菜好。聽奶奶說:“以前什麼季節就只能吃什麼季節的菜,特別是冬天,就是以大白菜和蘿蔔做‘當家菜’。”現在好了無論什麼時候想吃什麼菜,就可以買到什麼菜。回到家,媽媽拿着手機,給我姑姑打電話,叫她們下午到我家來吃晚飯。然後打開天燃氣,開始忙着煮飯、做菜,而我坐在沙發上發獃的想着“長輩們和我們這一代的生活變化真大。在變化中說明了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我真誠的宣告祖國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獻上我的力量,同時也真心的祝福我們的黨與日月同輝!祖國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