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中華盛世,改革開放使我的家鄉寶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得人們踏上了小康之路,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那麽,寶雞以前是什樣子呢?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帶領你們回到幾年以前,看看寶雞的過去。 

  以前,我家門口是泥濘的道路,一下雨地上都是泥水。出門必須穿雨鞋,否則你回到家,一抬腳就是滿地泥。還有垃圾堆旁,污水縱橫,許多人繞路都不願從我家門前經過。現在,我家門前修了水泥路,從我家門前經過的人多了,院子也熱鬧了,後面還有許多門面房,商品琳琅滿目,行動也方便了。街上的一座座樓房地而起。 

  變化最大的要數河堤了。以前是一條水溝,一到夏季,蚊子十分多。現在河堤變成了生態公園。晚上,在大壩,燈火輝煌,十分美麗, 

尤其是,映在水面上的倒影,使你分不清是實際的,還是水中的。公園中有兒童樂園,那是小孩子的天地,只要你經過那裡能聽見他們銅鈴般的笑聲。還有一些運動器材,老人們常常在那裡鍛煉身體、談天說地,個個精神飽滿。我呢,叫上幾個好朋友,手拉手在草坪上做遊戲。  

還有沙灘,你走在上面,就象踩在綿綿的雲彩上,十分舒適,讓你有一種新的感覺。游泳池總是格外乾淨 ,雨陽棚里還有花樣繁多的小吃。 

整個夏季,我都是在那裡度過的,彷彿能衝掉所有的疲勞與不悅。 

最好的還是那兒的風景,天藍藍的,水綠綠的。春、夏、秋、冬 

,那裡都風景如畫,每一個人都沉醉其中。 

  將來,我會把我的家鄉——寶雞建設的更美麗讓寶雞成為人人皆知的大城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