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鄉在董家河,那裡非常美麗,到處高樓林立,山巒重疊,環境十分優美。

  原來的道路是坑坑窪窪、彎曲不平的,走起路來顛簸不平。而現在的道路是寬闊平坦,到處都是柏油馬路。

  原來的交通非常不方便,拖拉機排放的廢氣不僅多,而且還污染環境。而現在的汽車不僅排放的尾氣少,而且跑得還非常快。

  原來的農具是鐮刀,收割十分辛苦。現在不用那麼辛苦了,直接使用收割機來抵擋那強大的千軍萬馬。

  原來農民用書信傳遞信息,現在的農民藉助一部手機把財富引進家裡來。

  原來我們農村垃圾遍地,環境十分惡劣,現在的環境十分優美,在山上可以聆聽牧童的聲音,彷彿在欣賞美妙的音樂。

  啊!短短几年之內,我的家鄉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的家鄉會一天更比一天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