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只知道走建湖橋回家,因為我最熟悉那裡。可現在不一樣了,媽媽帶我去大橋向北的那座剛建的大橋??新世紀大橋。

  我慢步來到新世紀大橋上,站在上面欣賞橋下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那一葉扁舟在我的視野中飄蕩,迎面的涼風吹在臉上,涼嗖嗖的,開心極了。我舉目四望,橋的正中央的招牌映入我的眼帘,那上面的字金光閃耀,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錦上添花。在撐起金字招牌的擠柱上嵌滿了電燈,把大橋裝點的如詩如畫般病美麗。到了晚上,萬燈齊明,那是最宏偉的一幕。

  我雖然不知道這裡原來是什麼樣子,但我猜想或許是一條彎彎曲曲崎嶇的小路。假如我以前經常注意這裡的話,我就不會像今天這樣猜測了。可惜,歲月像流水一樣悄悄地溜走了。不過,我現在知道這裡建起了一座美麗而雄偉的大橋。

  在這裡建成了大橋,方便了交通,更為這裡的兩岸人民帶來了方便。我們不僅要把橋樑架接在這裡,我們也要把橋樑架接在創建與國外交流的思想上,我們還要做架接橋樑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