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玩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有許多玩具。有賽車、恐龍、毛毛蟲還有……真是數不勝數。但是,它們都被我放進整理箱里了。只有一架“戰鬥機”一直是我的心愛之物。不僅是因為它的威武,更主要的是,那是我小時候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的“戰鬥機”可神氣呢!它是深藍色的,尖尖的機頭後面有一個突出的駕駛艙,裡面還坐着駕駛員。(我常常想那個人將來一定是我!)駕駛艙的後面是機翼,機翼的面是斜的,這樣可以減少風的阻力。機翼的兩端各有一顆小導彈,機翼后的小尾翼比機翼本身要小很多,兩個豎著的尾翼直直的威風凜凜。機身的尾部是噴射器,它的下面也有兩顆小導彈。我把它命名為“AF——828”。

  它的玩法就像玩賽車一樣簡單,只需要往後一拉再鬆開手,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速度快得讓你以為馬上就要飛上藍天了!

  現在看起來它是那麼的簡單,甚至有些幼稚。但是在我成長的歲月中,它卻曾經帶我許多快樂。在我感到疲倦的時候,是它為我消除疲勞。在我感到困惑的時候,是它為我打開心鎖。現在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不會經常和我的戰鬥機玩耍了,但是它永遠是我最心愛的小玩具,我會永遠永遠把它珍藏在心中!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