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美國狗,——林夕,它有一身咖啡色的毛,眼睛大大的、圓圓的,一看就炯炯有神。它的鼻子黑黑的。耳朵一直往下垂,毛是彎彎的,像燙髮了一樣。我非常喜歡“夢”這個字,我想給它起什麼名字呢?我翻來覆去的響了很久,不如把“夢”這個字拆開,就叫林夕吧。 

  我每天中午放學回家,林夕都會在門口迎接我,並且爬到我身上來舔我的臉蛋,我覺得非常舒服。 

  中午,我們在吃飯,林夕一直在搖着尾巴舔着舌頭,看着我們。媽媽說:“喂點兒給林夕吧!”於是,我給了林夕五個餃子、一碗水、兩塊排骨。林夕吃得津津有味,我看着林夕吃得都出汗了。吃完以後,林夕就去我的卧室睡覺,它睡覺的姿勢,和我們睡覺的姿勢一模一樣。它睡覺起來后,伸伸懶腰用爪子撓起來,它又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看見地板上有個絨線團,就把他弄得亂七八糟。媽媽經常說林夕是個“小淘氣鬼”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然後到我的學習桌上寫作業,林夕一下子跳到了我的學習桌上,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了幾個小梅花,我生氣了,就把林夕抱到了地上說“林夕,去,睡覺去。”林夕聽了就扭着小屁股不高興地睡覺去了。 

  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林夕在電腦桌上看,我說了一聲“哎喲”林夕看了看我,好像是以為電腦惹了我吧,於是,林夕立刻使勁拍電腦,林夕把外面的那一層紙給拍碎了。媽媽知道了說““小淘氣鬼。”” 

  我們的林夕可愛嗎?它就是這樣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淘氣鬼”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