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上的故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趙天菱

  一張照片就會有一個故事。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放了很久的照片,記載着我媽媽打雪仗時,我正被雪球打中的情景。

  那天,雪后初晴。山上積滿了厚厚的雪,我和爸爸媽媽就上山去玩。只見人們玩得很開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使勁搖着樹上的積雪,天上飄着美麗的雪花,真讓人心曠神怡。我邀爸爸媽媽趕緊加入到打雪仗的行列。可爸爸卻拿起相機說是要拍一些精彩動作。我只好跟媽媽開戰。“戰鬥”開始了,媽媽先出擊,一直用雪球打我,打得我滿身是雪,連頸項里也是雪。我沒有急着還擊,只是不斷積累雪球,等媽媽正去抓起雪球時,我便把積攢的雪球全發出去。可惜的是,我一個也沒投中,媽媽幸災樂禍,爸爸說:“真沒勁,連個精彩動作都沒有。”媽媽汲取了我的經驗,也很少發球 ,我們的手上的雪球都滿了,全發出去了,我這次的技術還可以,打中了一兩個,但媽媽呢,把我打得很重,正當雪球有我身上開花時,爸爸在那一瞬間按下了快門。使我挨打的歡樂情景成為了永久的記憶。

  現在,只要我一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那玩雪,打雪仗的情景就立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