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片上的傷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傷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把自己的記憶裝載在那一艘艘充滿思緒的小舟上,彷彿自己的心情也被舟兒托起。可卻從來沒有覺到自己已經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一份回憶----美好的。不美好的。然而美好與不美好只是一字之差,可是意義卻是反之。 

  有誰曾經告訴過我,那張唯一的照片,是媽媽留給我最好的禮物;又有誰告訴過我,媽媽最好的禮物是母愛。 

  多年來,我不曾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很多時間,我都是獨自一個人,在鄉間的小路上漫不經心地走,一直往前走,走掉了一切。 

  照片上的傷感,帶給我的又何止是這些,而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世界有我而精彩,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給自己更多的勇氣去棉隊生活。 

  照片上的傷感,我不明白,而我只能默默等待,等待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傷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傷感 暫無評論